沢木

车|酒|自由|和风

争宠

  你进团以来就一直是N队的小忙内,但自从卢天惠小朋友被移籍到NN之后,你便变成了第二小的小朋友了。


  虽说你也很喜欢这个脸上还有一点点婴儿肥的小朋友,但总归还是打心底里有些不爽自己这么多年的宝座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抢走了。


  对你的性情了解得易如反掌的陆婷却主动向公司申请让你俩住在一间宿舍,名曰让你俩加深了解,临走前还不忘千叮咛万嘱咐,“两个小朋友要好好相处,不可以打架哦。”


  架倒是没打成,毕竟咱还是生活在法治社会,可对姐姐们的爱的争抢,那必然是一点也少不了的。


  这天,张怀瑾的房间里挤满了从四面八方来蹭饭的人,你因为觉得手机有些无聊,便拉起韩家乐没拿手机的手玩了起来,“乐乐姐姐,你说如果我和卢天惠打起来了,你会帮谁啊?”


  突如其来的问话,让韩家乐愣了愣,视线从手机上移了出来看向了你。


  几乎同一时间,原本还在兴致勃勃玩手机的卢天惠瞬间放下手机,小跑到韩家乐身边摇着这人的手臂,撒起娇来,“姐姐~乐乐姐姐~热热哥哥~”


  韩家乐被卢天惠摇得笑弯了眼睛,转头看了看你一脸期待的目光,又看了看卢天惠撇着嘴撒娇的模样,小脑瓜子在飞速运转。


  秉着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原则,宠当然得一起宠着,把手默默地从卢天惠手里抽了出来,清了清嗓子开口说道,“好啦好啦!我帮蒋舒婷,可以了吧?”


  从厨房端着菜出来的周诗雨见到被两个小祖宗一起左右为难的韩家乐有些于心不忍,连忙开口替这人解围,“不是我说你们俩真的好幼稚,快去洗洗手吃饭了。”


  谁知道你根本不吃这套,话锋一转把问题抛给了周诗雨,“那粥粥帮谁啊?”


  你话刚一问完,卢天惠立马接了起来,“这还用问嘛,当然是帮王奕。”


  “没意思,真没意思,果然,有家室的人是最没意思的。”你一脸生无可恋地靠在沙发背上,仰头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哀嚎道。


  “有意思有意思,你这样,你俩要是干起来,我去帮你,赵佳蕊帮肥肥,这样总行了吧?”陈倩楠揉了揉你的小脑袋,一脸宠溺地看着你。


  张怀瑾一来到客厅就听见陈倩楠说的这话,翻着白眼在这人肩膀上打了一拳,“惯吧你就。”


  吃过饭,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开启了直播,你正讲得慷慨激昂的时候,刘洁从旁边给你递了个杯子,“大哥让你喝点水。”


  你乖乖接了过去,喝完之后才反应过来,“嗯?大哥?大哥在看我直播吗?”


  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弹幕,注意力就被卢天惠的声音吸引了过去,“肥肥也想喝水~”


  你转头看了看卢天惠两只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你,你下意识地把手里的杯子递了过去,“呐,给你。”


  坐在你们对面看到全程的张茜眼里充满了震惊,往手机前凑了凑,降低了音量像是生怕被听到一样,悄悄说了一句,“我去,难得看见这俩这么祥和的画面。”


  下播后,因为长时间地坐在一个地方不动弹,整个人腰酸背痛的,站起来扭了扭腰,转头就看见卢天惠一整个人地挂在张笑盈身上,“扣姐~扣姐要抱抱~”


  你也连忙学着卢天惠的样子坐在了张笑盈的另一边,“扣姐~我也要抱抱~”


  被两个黏人精黏得死死的,两个人形挂件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无奈的张笑盈终于发出了怒吼,“又来了又来了,哎呀我说你们俩烦不烦呐!我还在直播!在直播!”


  …


  N队的成员对你俩明里暗里争宠的行为逐渐司空见惯,无奈却又没办法,只能想办法让自己活成一杆天秤,毕竟你们俩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而你和卢天惠这两个小朋友却在一天又一天的打打闹闹中变得惺惺相惜了起来。


  过生日,第一个送礼物的一定是彼此;找人助演,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人也一定是彼此;就连日常生活中一些你们俩自己没意识到的提及对方的次数也多了起来。


  一次午场公演之前,每个成员都在后台化妆准备,突然青钰雯从门外拎了一大袋东西进来,“小孩!我带了你最爱吃的零食,快来吃!”


  你一边摆弄着你衣服上的挂坠一边回应道,“我吃过早饭了,给肥肥吧,她起晚了还没吃东西呢。”


  每次赵粤空闲时间回到中心,都会带你去吃好吃的,这次也不例外,而你这次却意外地问了一句,“我可以带上肥子吗?”


  赵粤一时新奇,挑了挑眉,“哟,之前刚认识的时候天天吵来吵去,现在感情变得这么好啊。”


  你被赵粤这么一说,说得有些害羞,嘟了嘟嘴,回答道,“什么呀,你不懂,吵来吵去也是感情好的一种表现。”


  赵粤没有反驳,只是笑着捏了捏你的脸,其实她心里明白,你和卢天惠都有在彼此的陪伴中好好长大。


  在你准备了很久的生日公演上,第一首便是你和卢天惠的双人曲,一出场便引起了在场聚聚们的尖叫,你们俩的舞蹈那叫一个默契,同步率一绝。


  刘姝贤在后台的屏幕上看你俩看得老泪纵横,颇有辞别了父亲母亲的姿态,“呜呜呜狗子,她俩这样我怎么越看越欣慰啊呜呜呜…有种爸爸看儿子长大的欣慰…”


  旁边的柏欣妤紧紧环抱着刘姝贤,假装擦了擦丝毫没有流下来的眼泪,“我也是呜呜呜…”


  胡晓慧一脸无语地看着面前这两人抱在一起的背影,面瘫似的勾了勾嘴,扭头对旁边的苏杉杉撂了一句话,“有点难受,先走了。”转身离开了。


  “隔行如隔山,这真的很难评,我祝她们成功。”苏杉杉摆了摆手,摇着头也走了。

评论(39)

热度(106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